安徽十一选五走势图下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广播台

查看: 31647|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11选5走势图:www.vnsr118.com: [旅游攻略]   放肆行走,那些挥霍在武汉的时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3-23 13:52: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安徽十一选五走势图下载 www.nn0c.cn 安徽十一选五走势图下载:突出质量标准在授权审核中的主导作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什么要去武汉?
      这是个哲学问题,在我旅行的这些天里,很多人问过我这样的问题。

而我无一例外的无法答复。的确,为什么要去武汉?是为了那一口热干面?还是周黑鸭?还是武大看?;??
      我想,大抵是为了不辜负这春光吧。

而在我旅行结束的时候,又有很多人问我,武汉怎么样?其实,我也很难回答。
      因为武汉的好与坏,或许只有自己的感受能告诉你。



其实喜欢一座城市的理由,可能是因为这座城市有你留念的人,
又或者仅仅是因为电影里的几个镜头,
一本书里的只言片语。
...................................................



此时,我想说:武汉!我来了!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6-3-23 13:55: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C.Yan 于 2016-3-23 14:00 编辑

.第一站《黄鹤楼》
黄鹤楼位于武昌江畔,紧邻长江大桥,有“天下江山第一楼”的美誉,是地理上武汉的中心。
因为建于蛇山之上,再加上5层的楼高,以及周边无高层建筑,所以这里的视野非???。
除了黄鹤楼之外,景区内还有大量的石碑、石刻,都是历代名人的真迹。
这里绿化非常高,不行在山间非常惬意。
每天在落梅轩还有楚地特色的编钟表演,时间分别为10:00,11:40,14:20,16:00,表演免费。








交通:
电车1路、电车4路,公交10、61、64、108、401、402、411、413、584等路到黄鹤楼站下。


门票:
A.免票政策:儿童在1.2m以下免票,7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票,现役军人(凭现役军人有效证件)免票、残疾人(凭残疾人证)免票
B.优惠政策:身高1.2-1.4m购儿童票40元,60-69岁的老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预订老年票40元,(本科及以下)持有效学生证购票40元






来自: 微社区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6-3-23 14:0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C.Yan 于 2016-3-23 14:23 编辑

【与必游景点的距离】

1.武汉大学:约6公里

2.武汉长江大桥:约1.4公里

3.湖北省博物馆:约6.3公里

【与附近其他景点的距离】

1.昙华林:约1.1公里

2.江汉路:约4.6公里

随处可见的玉兰花,非常漂亮~




 


 
身重20吨,蒲牢1吨,取20世纪和21世纪的连接之意,钟体材料为铜合金,含黄金2.1公斤,银8.4公斤,它是明朝永乐大钟以后中国铸造的最大铜钟。大钟外形为裙边圆钟,口部直径3米,高约5米。
 


















来自: 微社区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6-3-23 14:1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小雏菊 于 2016-3-23 18:07 编辑

黄鹤楼楼外铸铜黄鹤造型、胜像宝塔、牌坊、轩廊、亭阁等一批辅助建筑,将主楼烘托得更加壮丽。主楼周围还建有白云阁、象宝塔、碑廊、山门等建筑。
整个建筑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格,与蛇山脚下的武汉长江大桥交相辉映;
登楼远眺,武汉三镇的风光尽收眼底。




有没有让你想起唐代诗人崔颢的那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
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
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strong>








 
上到楼上我发现,哇塞!原来黄鹤楼有电梯的噢,但是只有抱孩子的爸爸妈妈们才有坐电梯的权利~,好吧!只得老老实实爬了,转来转去实在头晕,爬到四楼远眺长江大桥。


合影一张就又转呀转下来了,登上黄鹤楼的后,感觉有点儿小得意~居高临下的感觉真不是一般的赞!
哈哈哈~





位于黄鹤楼以西50米的正面台阶前裸露的岸石上,由龟、蛇、鹤三种吉祥动物组成。
龟、蛇驮着双鹤奋力向上,黄鹤帽脚踏龟、蛇俯瞰人间。该铜雕高5.1米,重3.8吨,系纯黄铜铸成。



来自: 微社区
5#
 楼主| 发表于 2016-3-23 14:25:5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小雏菊 于 2016-3-23 14:54 编辑

在黄鹤楼以东245米处,有清代流传下来在武昌蛇山黄鹄矶的一笔草成的“鹅”字刻石一方,传说书圣王羲之在黄鹤楼下养过鹅群,有次情不自禁写下此字。1986年,风景区将依拓本重新制作的鹅字碑立于形如弯月的鹅池东端,在碑的北侧建一石拱桥,并以碑作亭壁,建六角亭,亭以碑名。


image.jpeg (84.47 KB, 下载次数: 44)

image.jpeg

image.jpeg (87.32 KB, 下载次数: 42)

image.jpeg

image.jpeg (85.89 KB, 下载次数: 41)

image.jpeg

image.jpeg (80.42 KB, 下载次数: 44)

image.jpeg
6#
 楼主| 发表于 2016-3-23 14:32:5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武汉的绿化还是让人的心情很舒服的~



再来几张组合图~、























8#
发表于 2016-3-23 15:33:03 | 只看该作者
文笔怪好类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9#
发表于 2016-3-23 16:03:26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楼主
10#
发表于 2016-3-23 16:03:49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安徽十一选五走势图下载 返回列表
葡京网址 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开户 葡京娱乐网 葡京棋牌 新葡京娱乐 葡京网址 葡京赌场 葡京棋牌 新葡京线上娱乐 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官网 澳门新葡京娱乐 新葡京娱乐 葡京赌场官网 葡京娱乐场 葡京棋牌 澳门葡京赌场 葡京国际 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赌场官网 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赌场 新葡京线上娱乐 葡京娱乐网 新葡京官网 新葡京注册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赌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赌场 新葡京娱乐场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葡京赌场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官网 新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官网 葡京赌场官网 葡京网址 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娱乐场 金沙棋牌 澳门金沙注册 澳门金沙网址 金沙娱乐 澳门金沙娱乐网址 金沙棋牌 澳门金沙网上赌场 澳门金沙网上赌场 金沙棋牌 澳门金沙开户 澳门金沙娱乐 澳门金沙注册 澳门金沙开户 金沙网址 金沙娱乐 金沙注册 金沙开户 金沙网上娱乐 金沙网址 金沙娱乐网址 澳门金沙开户 澳门金沙棋牌 金沙开户 澳门金沙官网 澳门金沙 金沙官网 金沙网址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澳门永利赌场 金沙官网 金沙娱乐网址 澳门金沙网上娱乐 澳门金沙 澳门金沙 金沙网址 澳门金沙网上娱乐 金沙官网 金沙网上娱乐 澳门金沙网上赌场 金沙娱乐 金沙注册 安徽十一选五走势图下载 金沙手机版网址 澳门金沙网址 澳门金沙注册 澳门金沙开户 澳门金沙网上赌场 澳门金沙娱乐网址 金沙注册 金沙棋牌 澳门金沙网址 澳门金沙官网 澳门金沙注册 澳门金沙网上赌场 澳门金沙手机版网址 金沙娱乐 金沙棋牌 金沙网上赌场 金沙手机版网址 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网址 威尼斯人网上赌场 威尼斯人网站 威尼斯人app下载 澳门威尼斯人官网 澳门威尼斯人官网网址 澳门威尼斯人官网 澳门威尼斯人开户 澳门威尼斯人官网 威尼斯人网址 威尼斯人网站 威尼斯人官网 威尼斯人开户 威尼斯人网上娱乐 澳门威尼斯人正网 澳门威尼斯人网址导航 威尼斯人手机版网址 澳门威尼斯人网上娱乐 威尼斯人备用网址 澳门威尼斯人官网 澳门威尼斯人网上赌场 澳门威尼斯人手机版网址 澳门威尼斯人线上投注 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官网 威尼斯人手机版网址 威尼斯人赌博平台 澳门威尼斯人网址 威尼斯人网址检测中心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澳门美高梅注册 澳门永利备用网址 澳门永利正网 威尼斯人官网网址 必赢亚洲赌场注册 蒙特卡罗线上娱乐 澳门新濠天地网站 澳门永利官网网址 必赢亚洲官网 澳门永利网址 必赢亚洲备用网址 澳门永利备用网址 澳门新濠天地官方网站 澳门美高梅网上赌场 必赢亚洲娱乐城 新濠天地 澳门永利网站 必赢亚洲 蒙特卡罗赌场 蒙特卡罗注册 必赢亚洲MG电子游戏 澳门巴比伦网址 必赢亚洲备用网址 澳门新濠天地赌场正网 安徽十一选五走势图下载 澳门凯旋门备用网址
  • 把过去私有制基础上的“阶级分析”生搬硬套到现代公有制和私有制并存的无阶级社会,那才真是“张冠李戴”、“睁着眼睛说瞎话”。 2018-08-16
  • 新经济企业发审标准不降低 询价机构需审慎合理报价 2018-08-16
  • 内地香港基金互认是多赢之举 2018-08-12
  • 【成都天气】最新成都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成都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8-08-12
  • 【我奋斗 我幸福】王静:努力寻找光明 2018-07-27
  • 中央党校赵磊教授作“大国崛起中的软实力建设”专题报告 2018-07-27
  • (Dos sesiones) Enfoque de China Dos sesiones históricas fijan el rumbo para nueva época Spanish.xinhuanet.com 2018-07-19
  • 这篇文章写得非常好,现在的人大多都是根据一些简单的事实来判断事情的对错,“一个很漂亮的开奥迪的女人”为了十八块钱与保安对峙 2018-07-05
  • 女大学生“裸条”借贷背后:牌照未至 巨头已各占山头 2018-07-04
  • 高速不免费难挡出游热情 端午假期周边游、滨海游最火--旅游频道 2018-07-04
  • 悉尼!我对你第一次动了移民的念头 2018-07-03
  • 习近平为全球携手消除贫困提4大倡议 2018-07-03
  • 帮助孩子成为优秀的人:如何通过编故事来发展孩子的创造力 2018-07-02
  • 海空联合演练相关新闻 2018-07-02
  • 590| 662| 969| 653| 484| 343| 93| 839| 522| 818|